科研处
#
#
#

123

通知公告

您现在的位置:[首页] >> 通知公告 >> 内容 [返回]

关于开展江西中医药大学校级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

来源:江西中医药大学科研处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8-11-30      浏览:1756次

 

 

关于开展江西中医药大学校级科研课题

结题工作的通知

校属(附属)各部门、各单位:

为加强和规范我校校级科研课题管理,课题组应按项目计划书中的要求,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研究任务。经研究,学校将于近期对校级科研课题进行统一结题,请各学院协助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结题事项

1.结题范围

(1)到期结题的自然科学领域各类项目(博士启动基金、各类专项、重点项目、一般项目等);

(2)到期结题的人文社科领域各类项目(博士启动基金、各类专项、重点项目、一般项目等);

(3)已提前完成各项计划工作,课题组可提出申请结题的项目。

2.结题纸质材料

(1)项目原《课题申请评审书》;

(2)《江西中医药大学校级科研课题工作总结报告》;

(3)技术资料和证明材料(有关学术论文复印件、专利证书复印件、推广应用证明等)。

以上材料须装订成册报送三套。结项材料封面抬头为“江西中医药大学校级科研课题结题材料”,装订时第一页为目录,之后请按照以下顺序装订材料:《课题申请评审书》、《江西中医药大学校级科研课题工作总结报告》、论文及其他成果的复印件。

二、其它注意事项

1.请各院部收齐材料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报送至科研处

2.材料接收截止时间:2018年12月14日

3.联 系 人:潘玲玲   李  斐

电    话:0791-87118826

电子邮箱:Jzkyc2015@163.com

 

附件:

1.《江西中医药大学校级科研课题工作总结报告》(自然科学类)

2.《江西中医药大学校级科研课题工作总结报告》(人文社科类)

3.结题申请汇总表

 

科研处

20181130